部落格articles

>Articles
Sep.29.2015 BY COOFOTO

台南媳婦的小太陽 ~ Sun House 民宿

這次的業主是從台北內湖嫁來台南五六年的年輕媳婦,我想沒有誰比這樣的身份更適合當日租套房的經營者了,因為她瞭解外地遊客初來乍到的新鮮感,也瞭解人在異鄉所需要的溫馨氛圍好放鬆旅行中的疲憊;她住的夠久知道什麼好吃、什麼值得採買,也可以提醒外地遊客有什麼該注意的。她的熱情大方與仔細,讓人覺得真是再好不過的經營者,難怪夫家會大力投資這份新事業。
 
日租套房計時空間攝影專案 日租套房計時空間攝影專案 日租套房計時空間攝影專案


日租套房離台南火車站相當近,因此一開始就定位在背包客也能接受的價格範圍。但是空間及光源看得出是有特別找室內設計師的精緻手法,因此業主堅持要找專業的空間攝影師來呈現房間的質感。

這樣的市場定位很明確,因此我們以計時攝影的方式進行報價,所謂的計時攝影就是以現場溝通及拍攝的總時數來計價,拍攝張數不限、由攝影師決定,不修圖或依預算進行批次修圖,因此能符合客單價不高、房間間數較少的業主預算。攝影師在抵達現場後,需要再與業主進行細節溝通,業主希望一定要拍的角度、物品及重點,也能當面與攝影師再做一次討論。

前期溝通到後期校稿都很愉快,因此業主也相當阿殺力的付款,是一次相當成功的合作。


更多照片:光合作攝作品集
民宿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sun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