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articles

>Articles
Nov.09.2015 BY COOFOTO

太平洋岸的星空海藍

星空海藍大飯店位於花蓮市南濱太平洋公園附近,全新建造的硬體設備有別於時下流行的拉皮飯店,新穎而精緻。居高臨下的高樓層客房皆可俯望太平洋的蔚藍海面,及往來花蓮港的船艦,是平日難得一見的景緻。

星空海藍大飯店與阿里山賓館同屬朝麗旅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老字號的飯店經營歷練並聘請專業管理人,營造星空海藍大飯店的嶄新氣象。與光合作攝接洽的是飯店管理主管及網站設計師,雙方都很清楚所需照片的重點與品質程度,因此從前期溝通到當日現場拍攝,行程進行的相當順利,一氣呵成。飯店高層也相當重視星空海藍的每個細節,從言談中可以瞭解董事長對於客戶服務及硬體設備的深入瞭解及服務品質的要求。

星空海藍大飯店較高樓層房間皆有美麗海景,不論房間、泡澡浴缸皆能欣賞太平洋的壯闊景色,衛浴中的花灑、海景浴缸及免治馬桶讓旅客洗去旅程中的疲憊。飯店距離花蓮市熱門街道中正路、中華路只有十幾分鐘,步行就能抵達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液香扁食…等景點,公司團體會議中需要的停車場、宴會廳及會議廳皆無遺漏。

飯店攝影 光合作攝  空間攝影 商業攝影  光合作攝
 
為配合飯店網站能搭配開幕前上線,因此專案攝影將分兩次進行。第一次先行拍攝已竣工的房型、設施及外觀,並於完成拍攝後一週內先配合趕件修圖,讓網站能即時上線。

第二次拍攝是在兩個月後,飯店營運已上軌道,施工部份皆已完成,飯店更增加簡餐及buffet餐飲項目,因此第二次除了補拍房型外,也協助拍攝餐飲美食。
 
_DSC9195 _DSC9160 _DSC9176

除了空間及美食外,氣氛小圖捉拍可以讓網頁及平面設計師有更多素材可以提升設計質感,因此飯店的小景捉拍也是不可少的項目。
 
_DSC9564 _DSC9525 _DSC9569



更多照片:光合作攝作品集
飯店官網:www.shinyoceanho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