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articles

>Articles
Jan.05.2016 BY COOFOTO

清境山中小廚房 品嚐全台灣道地美味

餐廳料理攝影

山中小廚房位於清境白雲山莊內,距離國民賓館只要5分鐘,隱身在柳杉小徑中,步行即可前往。

山中小廚房有2個用餐區,一個是以歐風擺設佈置的室內合菜用餐區,另一個是頂樓的戶外用餐區。
可以一邊眺望奇萊山脈的連綿山勢、一邊欣賞山莊主人用心栽植的奇花異草。
在青山綠意中用餐,可以說是一大享受,也不枉走一大段山路來到清境農場了。

來到清境,當然一定要嚐嚐的是高山蔬果及雲南擺夷料理。
擺夷料理的特色就是運用大量香料佐菜,將各色菜餚的香氣及美味更加提升一層,
酸中帶麻、辣的口感讓舌頭大呼過癮、食慾全開,
椒麻雞、檸香拋拋肉、酸辣雞湯、醋溜雲耳都堪稱一絕。
冬天的蜜蘋果、夏天的水蜜桃都加入到高山果香咖哩雞中,讓水果的香甜消去咖哩的油膩。
費時耗工的獅子頭加入高山白菜,白菜的鮮甜讓紅燒醬汁更有韻味。


餐廳料理攝影
餐廳料理攝影
餐廳料理攝影
餐廳料理攝影
台灣高山烏龍茶 下午茶組拍攝


不只運用當地特色,山中小廚房更網羅台灣各地美味食材:澎湖花枝丸、花蓮剝皮辣椒、山蘇野菜…
只要夠美味,都是山中小廚房的拿手好菜。
台灣小吃如紅燒牛肉麵、客家菜脯蛋也忠實呈現道地美味,
拍攝當天,助理趁著攝影師在忙時多嚐了好幾口,現在想起來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在海拔1千多公尺的清境高山上,遊客們總是覺得少帶一件外套。
堅持不用現成但流失營養的調理包,精心挑選當季的食材,
山中小廚房每日現煮現炒的熱騰騰料理,不只溫暖你的胃,更能滿足你的味蕾。
紮實而兼顧營養與色香味的精湛手藝,帶您品嚐台灣各處道地美味。

餐廳料理攝影

與空間不同,拍攝餐點時需要食材丶餐具等做為道具,讓照片呈現出餐點的美味丶香氣或氛圍。山中小廚房的廚房就在餐廳旁,拍攝時廚師也在一旁協助,因此讓拍攝流程相當順暢。

更多照片:光合作攝作品集
餐廳座位:可容納60人
用餐型式:單人簡餐、雙人套餐、四人套餐、超值合菜
預約電話:049-280-3999
FACEBOOK粉絲團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