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articles

>Articles
Jan.05.2016 BY COOFOTO

塔木德台南會館 安心舒適的好眠空間

離開台北十二月的陰鬱天空,迎接我們的是台南的晴朗舒爽,感謝這樣的好天氣讓我們得以進行與塔木德的首次配合。

塔木德台南會館 專案攝影

塔木德台南會館採回字型天井設計,讓房客彼此干擾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房間皆有對外窗,對於市區商務飯店來說,是相當難得的貼心設計。
依照客戶需求提供5種房型,每種房型都保有設計的一致性:純白牆面搭配原木色調,家具則以深咖啡色為主,間接式的照明讓人感到安心且舒適,不論是商務客、遊客、背包客都能在此一夜好眠。

間接光源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浴室空間

塔木德以平價、舒適但仍有完整的飯店服務著稱,台南會館設有健身房、商務中心、KTV包廂、宴會廳及會議廳,服務層面可再擴大至企業會議、社團聚會等。
飯店距離國道一號交流道僅10分鐘車程,還可免去市區塞車之苦。

健身房

提供企業團體會議服務

會議室

用餐空間

相較於以渡假為主題的飯店,都會商務旅店在拍攝時比較不受限於天候限制,如果沒有戶外設施,不論晴雨都可拍攝。
從開始拍攝到最後離開,塔木德台南會館的承辦人員都跟著攝影團隊逐項完成,他們認真仔細而鉅細靡遺地與我們討論每個場景的細節,過程中也隨時配合提供道具或支援,讓兩天一夜的拍攝流程相當順暢且愉快。
為避免有所遺漏,我們也比較傾向飯店能派員隨行,並主動告訴我們注意事項,或是能在拍攝開始前帶著我們完整走一遍需拍攝的空間。

外觀夜景拍攝


更多照片:光合作攝作品集
訂房專線:06-2688288
飯店官網:www.talm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