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articles

>Articles
Jan.21.2016 BY COOFOTO

悠森境 與森林靜靜呼吸

悠森境渡假村的入口位於南投九族文化村門口附近,保留已種植二十幾年的杉木林及老欉白柚、原生芭樂樹,在山腳建起獨棟木屋及鄉村風格的客房會館。

杉木林中的小木屋

悠森境最吸引孩子們目光的,就是那一大片草原。草原上的大球總是能引起大人小孩的驚喜與童心,將大球奮力踢得遠遠的,有一種滿足的療癒感。

擁有大片草原的悠森境

寬敞而平整的草坪,讓不同人群都能找到自己的角落。
草坪周圍的落羽松已在寒冬中紅了枝頭,讓悠森境更加有童話氣氛。

落羽松紅了

當孩子們在草坪上玩成一片,爸媽可以在二樓餐廳享用下午茶,餐廳的大片窗景可以清楚看到草坪景色。
雖然日月潭只有十幾分鐘的車程,但是下午茶配上一杯魚池紅茶,或是悠森境自家烘焙的咖啡,總是讓人不想離開。

現煮餐點的美味

自家烘焙咖啡豆

鄉村風的客房多以暖色調的低色溫燈源,加上大片窗景的設計,拍攝時很容易受戶外日光干擾。這時候就要靠攝影師對色溫敏銳度的判斷,再運用多年的經驗與技巧,達成色溫的平衡。

鄉村風溫馨客房

同樣的,木屋型式的客房也要注意白平衡的設定,要保持木屋的溫馨感,但又不能黃澄澄的一片而失去質感。

獨棟木屋客房

浴室引進大量綠意窗景

童話木屋渡假村

生態池

更多照片:光合作攝作品集
訂房專線:049-2898666
悠森境官網:www.youseevill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