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articles

>Articles
Feb.27.2016 BY COOFOTO

翱翔星際的太空艙房 UINN悠逸行旅

悠逸行旅中正館位於建國中學後門,搭乘捷運到中正紀念館站或古亭站皆可步行抵達。附近的建中後門及牯嶺街有許多美食小吃及特色小物,飯店的設施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_DSC6496-1

悠逸行旅以背包客青年旅舍為主,因此設有男生、女生及男女混合背包客房,都位於不同樓層,最特別的則是他們的太空艙房,獨立太空艙房設有以感應卡開啟、上鎖的金屬艙門,純白而科技感的艙房設計,電子式操控面板與隱藏式電視螢幕,加上彷彿置身星際銀河的牆面彩繪,大大滿足每個人的太空夢,在拍攝上當然要將這此特性表現出來。

太空艙房拍攝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悠逸行旅空間攝影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客房空間攝影  光合作攝

青年旅舍與設計旅店會有許多創意巧思隱藏在各個角落,補捉這樣的畫面可以帶出文創感。

小景補捉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小景拍攝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文創旅舍外觀拍攝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創意icon拍攝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為了表達背包客床位的設施細節,利用手勢動作帶出設施的細節,如感應門卡、耳機插座,拿取備品的畫面也加入用手拿取的動作,會讓畫面更加有動感。想像看看如果沒有手勢的話,畫面是不是就太沒有故事性了呢?
 
特寫拍攝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背包客設施寫真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耳機插座示意拍攝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門卡感應示應寫真 光合作攝影像工作室
 
除了背包客床位外,悠逸行旅也提供獨立雙人套房。套房外是重慶南路青青蔥鬱的老榕樹,是台北市區飯店中少見的綠意窗景,當然也是客房重點之一。

_DSC0778_00147-1


更多照片:光合作攝作品集
訂房專線:02-23331277
悠逸行旅官網:http://travel.uinnho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