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articles

>Articles
Jun.24.2016 BY COOFOTO

集集小鎮的歐洲花園 卡菲爾花園飯店

卡菲爾花園飯店的前身是經營11年的我的咖啡屋民宿,在集集民宿業中已累積相當人氣與好評價。

為了方便卡菲爾提早進行行銷宣傳,本次案件我們分成2階段進行拍攝。新飯店在接近完工時,通常就需要開始行銷曝光,當然也需要精美的照片做為行銷素材。只要事先談定,光合作攝都可以配合分階段拍攝。

經營者本身是土生土長集集人,特別細心地規劃飯店及庭園空間,花園小徑蜿蜒在翠綠草坪及落羽松之間。
歐式庭園風情拍攝

卡菲爾飯店的房間是以簡約的純白色搭配米白調,搭配飯店的花園景致,因此房間的照片需呈現出明亮中帶著清新通澈的感覺。
下圖的取景捨去其他空間及物體,讓視覺主體擺在舒適的床及一般飯店比較少見到的百葉摺門。將百葉摺門拉開至適當角度,讓摺門不要平貼在牆面上,窗隙的光線得以洩入室內,可以讓房間呈現出不同的質感。讓室外光線進入室內,窗外的綠意點綴但不會搶去房間主體。
客房拍攝

利用小景呈現出飯店的細節質感,比起一大串文字來得直接而更能加深印象。
房間小景拍攝  氣氛小景  飯店備品

飯店公共空間則是白色搭配木質色系,使用色彩繽紛的椅墊、杯盤、餐墊讓空間更加亮眼。
飯店大廳攝影  早餐餐廳空間拍攝

在三樓打造半開放式的空中花園露台,僅開放給房客使用。夜晚在此享受山城小鎮的徐徐涼風,跟三五好友坐在藤椅上閒話家常,甚是愜意。
空中花園  露台

堅持小農契作的每日直送新鮮蔬果,可口精緻的簡餐兼顧美味與健康。
卡菲爾花園飯店 美味餐點

更多照片:光合作攝作品集
訂房專線:049-276-0934
卡菲爾花園飯店官網:www.caffir.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firji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