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articles

>Articles
Aug.11.2016 BY COOFOTO

廈門星級都會酒店 用心服務的奢華舒適

廈門楓悅酒店距廈門機場僅半小時車程,198間客房並設有西餐廳、會議中心、健身房、戶外花園酒吧…等,適合廈門商務差旅、觀光渡假、會議宴會、朋友聚餐。

配合飯店工程進度,此次分成四月及七月兩次拍攝,這是新飯店常有的要求。

楓悅酒店重視與客戶間的互動與服務精神,在櫃檯check-in時由管家奉茶,讓旅客初入飯店就能感受到親切服務。
飯店接待服務情境攝影

要讓不熟悉鏡頭的素人拍出自然的表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忘記鏡頭的存在。
花園酒吧用餐情境攝影

戶外花園酒吧緊鄰著shopping mall與辦公大樓,下了班在此與朋友小酌兩杯,很是愜意。
利用附近大樓做為背景,表現出都會感。
花園酒吧夜景攝影
 
拍攝城市星級飯店的氣派大度,需重視大廳及宴會廳的空間。畫面中必須重視光的投射與產生的亮部及陰影,才能創造出空間的通透與精緻。
 
酒店大廳 建築攝影
宴會廳包廂 空間攝影
宴會廳 室內攝影
 
重點房型則儘量安排在晚間拍攝,避免窗外光源影響空間傢俱的質感。

VIP房空間攝影
酒店客房攝影
飯店客房攝影
飯店浴室攝影
 

拍攝自然風景,最重要的是要有藍天白雲的好天氣,這是後製做不出來的。
廈門景點攝影 廈門景點攝影

人潮多的風景點則是要善用人做為背景,並審慎加強對比刻畫出線條。
廈門景點攝影 廈門景點攝影